从“以太资本”到“以太创服”,周子敬:做好创投行业服务者

2017年12月12日 17:36:07 | 来源:腾讯科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创业讯 12月12日消息,以太资本对外公布了最新的品牌升级计划:原本的“以太资本”将升级为“以太创服”。这次品牌升级,是以太在创投行业耕耘三年之后第一次全方位的变革计划,除名称变更外,更多的是自身定位与业务架构的升级。

  据腾讯创业(微信公众号:qqchuangye)了解,以太创服自2014年成立以来已经形成由FA+(财务顾问)服务、股权基金等组成的资金交易服务体系;易项优选和易项开放平台为代表的面向投资人与FA的投融资平台服务体系;同时拥有行业领先创业群“A+社”等创业者服务产品。通过不同的业务体系,以太可以为客户提供除资金之外的更多价值,包括信息、资源、沟通连接等。

  2016年底新成立的“致远”团队与更名后的“白泽”团队是以太业务体系中非常重要的两支队伍。加上服务于早期项目的“飞秒”团队,以太的财务顾问服务已经基本覆盖了Pre-IPO之前的每个融资阶段。

  对早期项目来说,飞秒资本秉承深耕细分领域的理念,提供快速高效的深度融资服务;专注于成长期项目的FA团队“以太资本”则更名为“白泽资本”,从“专业性”与“服务质量”两方面入手,专注于为最优秀的项目提供最有价值的服务;「以太致远」则汇聚了经验丰富、战斗力强的顾问团体,服务于新经济下行业领先且极具潜力的成长期阶段头部项目。本次升级后,这支团队将以「致远资本」的新名字继续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深度融资服务,以做有思想有温度的财务顾问为己任。

  本次升级的一个重要改变是原“以太优选”平台升级为“易项优选”,真正成为服务于全行业财务顾问的开放平台,走出了以太为行业赋能的第一步。在“以太优选”阶段,平台只为以太的顾问服务,而现在,它可以服务于行业内近一半的FA机构。

  以太创服创始人、CEO周子敬表示:“以太将带着‘推动创新’的使命,进入一个全方位服务创投行业的新阶段。”他总结道,“以太创服选择升级,就是要服务整个行业,为整个行业提高效率,一点一点地让更多人喜欢用我们的产品,建立好行业秩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