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上周收视排行榜 鲁厦战不敌东亚杯中韩战

2017年12月12日 17:21:26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鲁厦战收视率略逊国足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北京时间12月12日,禹唐体育公布了上周央视五套收视率排行榜,一共有4场CBA赛事进入前十,其中第14轮山东主场与广厦的比赛以0.64%的收视率排名第二,仅次于东亚杯足球赛中韩之战。

  上一周一共有4场CBA比赛进入收视榜前十,分别是:第12轮广厦VS肯帝亚排第八,第14轮北控VS广东排第五,第12轮新疆VS山东排第四,以及第14轮山东VS广厦排第二。

  山东主场与广厦的比赛打得非常激烈,广厦在下半场奋起反扑,追平了26分的分差,将比赛拖入加时,但遗憾地在加时赛中落败。两队几名明星球员丁彦雨航、胡金秋、福特森、赵岩昊和劳森等均有亮眼表现。这场比赛以0.64%的收视率位列第二,仅比排在第一的东亚杯中韩之战少了0.01个百分点。

  除了CBA而外,还有凯尔特人VS马刺和火箭VS爵士两场NBA比赛跻身前十,分别排在第三与第六。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