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这款插件可给iPhone照片应用加一层防护

2017年12月12日 17:18:33 | 来源:威锋网 分享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大多数人都很认真对待他们的隐私信息,比如 iPhone 上的照片,而 iOS 开发者 Ian 推出的 PhotosLock 越狱插件刚好就是一款为照片应用提供保护的插件。这款 PhotosLock 插件允许用户使用一个独立的密码来锁定 iPhone 的照片应用程序。而作为第二层的安全防护,它还可以隐藏了用户的个人照片。

  在大多数情况下,iPhone的密码足以阻止其他人访问我们的的照片库,但是如果用户跟自己亲密的朋友或者亲戚共享了密码的话,第二层防护显得很有必要。在 PhotosLock 的作用下,不知道 PhotosLock 密码的人同样无法访问你的照片。

  安装好 PhotosLock 插件后,进入照片应用程序,打开照片标签,点击左上角的“精选”-“年度”,然后用户就可以切换界面左上方的开关,并按照屏幕上的指示设置密码。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密码是专门用于照片应用程序的,它应该与 iPhone 的几所密码不同。在配置密码后,用户每次启动照片应用程序时都需要输入该密码,即使是从应用程序切换器切换到它。在进入照片应用的时候,用户会看到一个输入密码的界面,在输入正确的密码之前,这个界面会将照片应用中的内容隐藏起来。

  对于注重隐私的用户来说,PhotosLock 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可以给照片加一层额外的防护。目前,这款 PhotosLock 插件已经免费上架 Cydia,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 BigBoss 源下载使用,它适用于所有的 iOS 10 越狱设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