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小男孩玩捉迷藏 不慎跌入通风井

2017年12月11日 21:28:00 | 作者:万金 刘王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11日下午5点,无锡市滨湖区华庄镇太湖家园小区内发生一起事故,一名7岁的小男孩在与同伴玩耍时,不慎跌入了通风管道内,无法爬出,接到报警后,辖区内的消防官兵立即出动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小男孩被困在小区里一处地下通风井内,救援人员观察得知,通风井口径约1米,深度有5米,进入口较小,下面也仅能容纳身材较小的人员进入,担心小男孩在通风井内发生什么意外,救援人员决定立即展开施救。

  经过商议,一名身材较小的救援人员在绑上安全绳做好保障措施后,通过管道口慢慢下降到通风井的底部,待到达底部后,救援人员立即对小男孩进行了简单的检查,确保小男孩并无大碍后,一边安慰小男孩,一边将安全绳绑到了小男孩身上,待确定安全后,由上方的救援人员拉动绳子,慢慢的将小男孩吊上地面。小男孩很快便被成功救出。

  经过救援人员的紧张处置,小男孩终于被成功救出,从小男孩父亲处了解到,事发时小男孩可能是在跟他的同伴玩捉迷藏时,躲在了通风管道内,不慎跌落了下去,小男孩父亲回家后发现找不到孩子,便四处寻找,并在事发通风井附近听到了小男孩的呼救声,这才发现了小男孩,并打电话报警求助。幸好救援及时,并未造成严重后果,在这里也提醒广大的家长,一定要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帮助孩子远离会造成危险的环境。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万金 刘王辉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