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亿元!如东接轨上海再结硕果

2017年12月10日 17:32:00 | 作者:董秀芳 阚建斌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黄浦江畔再现如东接轨热潮,今天(12月10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如东沿海经济合作洽谈会暨2017如东·上海投资环境说明会移师上海举行,上海及周边地区客商近200人出席说明会,会上集中签约了一批项目,包括总投资10亿元的不锈钢表面处理项目在内的19个亿元以上项目,总投资达62.8亿元。

  滨江临海的如东是南通拥有最长海岸线的县域,如东县委书记潘建华用三个“最”来形容如东优越的投资环境:如东已成为国际资本抢滩中国、国内企业走向世界的投资布局优选地。正在成为长三角经济圈中少有的价值投资低洼地、要素吸附强磁场。可以说,在上海周边150公里内,如东是机会成本最低、投资性价比最高、最适合承接上海资源外溢、开展协同创新的产业转移理想地。

  对接服务上海,如东集空间资源、产业基础、人力资源、政务服务等诸多优势于一身:具有“靠江靠海靠上海”的突出区位优势;拥有30万吨级出海大通道、国家一类开放口岸洋口港;拥有特色鲜明、功能完备的沿海六大园区平台;拥有享誉国内外的高等职业教育,每年有5000名高端蓝领毕业;致力打造效率最高、服务最优、国内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

  近年来,如东坚持把“跨江融合、接轨上海”作为融合发展、转型发展的关键举措。今年1至11月,从上海或通过上海引进亿元以上项目61个,上海青浦工业园和如东经济开发区签约共建“如东青浦工业园”,如东张江国际医学园区投孵平台落成,如东驻沪引才工作站揭牌。

  活动期间,如东还举办对接服务上海活动周,通过恳谈会、媒体沙龙等形式,邀请专家学者、企业家、媒体人等各界人士共商如东发展之策;并组织县发改委、商务局、行政审批局、国土局等部门和投资方代表“现场会办”,推动签约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董秀芳 编辑/李国政)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