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季节 栖霞山红枫依然还是那样的美

2017年12月09日 19:41:00 | 作者:任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虽已进入大雪季节,但是南京栖霞山红枫依然是那么美!据栖霞山风景区管理人员说: “今年红叶观赏效果为5年来之最,大家千万别错过了!” 。

  12月9日,记者站在栖霞山风景区主入口,远远望去,在冬日金色的阳光下,众多的枫香、红枫、鸡爪槭等红叶树高低错落,呈现出浅黄、黄红、橘红、浅红、大红、紫红等美丽色彩。

  据悉,枫香、红枫、鸡爪槭是栖霞山的主要红叶品种之一,在色彩表现上也是目前最红的。柔和的阳光俏皮的穿透多彩的红叶,叶面显得更为晶莹剔透,如同色泽最饱满的红宝石打磨出的珍品,非常漂亮。前来赏枫的游人和市民犹如进入一个多彩的童话世界。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