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饭店胆真大 屡次私拆隔离护栏

2017年12月08日 18:15: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众所周知,在道路上安装隔离护栏,是为了保障道路的安全和畅通,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可是近日,在徐州市睢宁县城区青年路上,有一段隔离护栏总是莫名其妙地消失,给道路通行造成一定事故隐患。民警调取监控后发现,竟然是附近饭店工作人员私自拆除的。监控显示,在12月6日晚上17时40分许,三名男子先是站在路边观察一会,一阵车流过去之后,其中两名男子先是跑到了快车道中央,随即开始拆卸中央隔离护栏。不一会的功夫,几节护栏就被三名男子拆卸掉,随后便有不少车辆从此处随意掉头,给交通安全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民警随即将被拆卸下的护栏进行修复,同时对私拆护栏的三名男子进行调查。不料,在12月7日傍晚,三名男子再次对该处护栏进行拆卸。民警迅速组织在附近蹲守的警力赶到现场,将三名男子当场抓获,并将其带回大队进一步调查。原来三名男子是附近一家酒店的工作人员,他们为了方便车辆进出其酒店,就多次对中心护栏进行了私自拆除。

  经过民警的耐心教育,三名小伙均表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表示以后不会再做了。民警表示,隔离护栏属于交通设施,三名小伙的行为不仅涉嫌故意损毁公司财物,还扰乱了公共交通秩序。民警随即将三名小伙移交辖区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范涤青 编辑/刘元)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