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如皋口岸开展国际航行船舶联合登临检查

2017年12月08日 16:57:00 | 作者:孙茂强 通讯员 丁伟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8日上午,江苏如皋检验检疫、海关、海事、边防4家口岸联检单位对停靠在如皋港的巴拿马籍“塔哈罗尔”轮进行了联合登临检查。

  在船方的积极配合下,执法人员按照既定预案,依据各自职责,对船舶入境信息、卫生状况、船舶安全作业、船舶证书、装载货物和船员个人证件,以及船员携带物品等进行了各类检查,全程不到1个小时。

  此次联合执法,实现了船舶、船员检查手续“一站式”办理,节约了企业和船方的宝贵时间。此次联合登临检查,4家单位按照“信息互换、监管互认、执法互助”的要求,通过及时的信息交换、执法互助,有效避免了检查内容的重复,杜绝了谎报、瞒报的行为。

  同时,各方在检查过程中优势互补,提升了综合查验效率,加快了国际航行船舶的口岸通关速度,用“监管合力”提升如皋口岸的综合竞争力。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孙茂强  通讯员 丁伟 编辑/秀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