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南京送客到杭州 岂料遭遇“霸王车”

2017年12月08日 16:54:00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7号清晨六点多钟,南京的出租车司机蒋师傅带了一个乘客,对方要从南京到杭州,蒋师傅本指望接到一笔大单,结果一分钱没见着,中途还报了一次警,最后,蒋师傅更是直接把车开进了派出所。

  这名乘客跟蒋师傅说,要去杭州找老婆。中途,蒋师傅把车开进查报站,做了个登记,民警查询了乘客的信息,这名男子没有前科,信息正常。

  蒋师傅说,从南京到杭州,打表一共打了930多元,加上一百多元的过路费,一共是1040元。结果这名乘客一分钱都拿不出来,问他老婆的电话,对方说不知道号码,报了一个电话号码,还是空号。僵持之下,蒋师傅只得报警。

  见这名乘客一分钱都掏不出来,蒋师傅只得带着对方、把车又开回了南京,直接开进了铁心桥派出所。

  目前,这名男子已经被派出所留置调查。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胡艳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