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叉路口两小车相撞宝马车损失惨重

2017年12月08日 13:56:00 | 作者:梦五看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2月8日)中午12点左右,在南京市江北新区松杨路与浦六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供电部门工具车与一辆白色宝马车相撞,造成两车不同程度受损。

  事故发生后,南京交警十大队迅速赶到事故现场,一边疏导交通,一边进行事故处理。

  据宝马车驾驶员讲,当时他由南向北行驶,黄色小车跟在后面同向行驶,不知道什么原因到路口时候突然冲上来撞到车头上面,当时把自己吓的不轻,庆幸双方都没有人员受伤。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这个路口几乎每个月都有交通事故发生。

  由于松杨路是新建设的道路,直到目前路口还没有信号灯,再加上附近部分地方施工,给交通带来不小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在路口安装信号灯,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目前,警方已经从宝马车上取回现场记录仪,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警方提醒驾驶员朋友,在没有信号灯的路口,一定要思想集中,注意观察周围环境,提前做好预判,避免发生意外。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