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车上老人突然口吐白沫 司机闯红灯送医院

2017年12月07日 18:16:00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12月7日)早晨8点多,南京江南公交31路车行驶到四牌楼站时,车上乘客突发情况,一名老人口吐白沫,情况紧急,公交司机当即决定将他送往医院救治。

  早晨公交车行驶到四牌楼站时,司机陈师傅询问有没有人下车,但始终没有人讲话,发现情况不对,陈师傅便下了位子查看,发现原来是一个老人突发疾病,口吐白沫现在已经不能动弹,看起来非常危险。救人要紧,陈师傅立即征求车上乘客意见,有人下了车,但也有几位乘客表示要照顾老人,跟着公交车一起去医院。

  一路上陈师傅连闯两个红灯,很快把老人送到医院,然后又给他挂号找医生。经医生检查,老人是突发脑供血不足,经过治疗已脱离危险,这时事发已过去90分钟。看到老人转危为安,陈师傅这才放心的离开医院。

  据了解,发病老人姓杨,今年81岁,今天早晨乘公交车准备到四牌楼一家专科医院看耳病,没想到到站下车时突然发病,幸亏被公交车及时送医,这才没有大碍,家人对公交车司机陈师傅表示了感谢。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路辉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