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亲承明年退役 将专注玩音乐和足球学校

2017年12月06日 09:33:22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小罗确定明年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根据《进球网》的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表态称,明年他会选择退役,小罗还表态在退役后会专注于音乐项目和他的足球学校。

  不知不觉间,曾经的巴西精灵罗纳尔迪尼奥已经37岁,在2015年离开弗鲁米嫩塞后,小罗就没有和其它的俱乐部签约,不过小罗一直没有离开足球,不仅参加各项和足球有关的活动,也经常在慈善比赛一展拳脚,在五人制比赛里,人们也能欣赏到他的表演。

  在接受采访时,小罗表示自己很可能在2018年选择退役,“现在是机会了,我认为明年我会和足球说再见,正式的。我可能会为自己效力过的一些球队踢一些告别赛,我们很快就会考虑这件事情。”

  在谈到退役后的生活时,小罗表示,“退役之后,我会专注于自己的音乐项目,我的足球学校,对我来说,这是新的事物,我会适应的。”

  在谈到自己的足球生涯时,小罗表示,“上帝对我很好,我有机会为我最爱的人工作,我热爱踢足球,人们喜欢我所做的事情。”

  小罗曾在米内罗竞技踢球,他对于这支球队依然有感情,“米内罗竞技永远在我心里,就像我之前效力过的所有俱乐部一样,无论我去哪里,我都会想方设法谱写新的故事。”

  罗纳尔迪尼奥有着辉煌的职业生涯,在国家队,他帮助巴西夺得过1999年美洲杯冠军和2002年世界杯冠军。在俱乐部生涯,他曾经在巴黎、巴萨、米兰等多支豪门踢球,也夺得过2006年欧冠冠军。

  (Brooke)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