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楼厨房起火 楼上两小孩被困

2017年12月04日 17:53:00 | 作者:cy 肖敏冬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3日中午12点半左右,南通海门市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位于海门高新区岸角新村201幢2楼起火,有人员被困,情况紧急。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发现,二楼窗户内不断有黑色浓烟冒出,楼上的空调外机都已经被熏黑,消防队员立即出水枪打击火势。

  在处置过程中,指挥员接到现场求助,一位居民告诉消防队员,三楼房内还有两个小孩独自在家,长时间被烟熏的话可能会出现中毒晕倒的现象。情急之下,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人员利用六米拉梯,从前阳台进入三楼,搜救孩子。 经过搜救,消防队员在三楼阳台找到了两个小孩,立即给他们戴上了呼吸器,并将他们抱到楼下安全地带。幸运的是,两名小孩除了受到惊吓,身体并无大碍。经过半个小时的紧急处置,二楼火势被成功打击。

  初步勘察发现,火灾起火部位在厨房间,目前,这起火灾的具体原因和财产损失相关部门还在调查统计中。冬季天干物燥,用火用电用气用油普遍增多,火灾也进入了高发期。消防部门提醒,市民朋友在生活中一定要谨慎小心,从源头消除隐患,严防火灾。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程芸 肖敏冬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