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了那几秒!大货车竟然闯红灯撞坏小汽车

2017年12月04日 17:37:00 | 作者:张正龙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3日20时58分许,在243省道句容市郭庄镇宁茅线十字路口,发生一起两车相撞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在路口闯红灯时,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小客车发生碰撞,致两车受损,幸好小客车驾驶人只是受点轻伤。

  接警后,句容交警大队郭庄中队民警立即赶到事发现场。发现一辆小客车停在路中间,车头已面目全非,大货车停在路边,一只大轮胎被撞撕裂。

  经调查了解,大货车为苏A号牌重型自卸货车,驾驶人苏某,男,今年30岁,安徽人。被撞小车为苏AG号牌小型普通客车,驾驶人张某,今年24岁,句容宝华人。事后,民警调取了路口监控,还原了事故全过程。

  事发时,大货车沿243省道由东向西行驶,至事发路口时,苏某竟不顾路口前方还有几秒的红灯,强行从右侧的非机动车道闯红灯抢过路口,至路口中间时,一辆沿宁茅线由南向北正常行驶的小客车避让不及,发生碰撞,致两车受损、张某受伤。经过调查,民警认定大货车驾驶员苏某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因闯红灯,苏某还被处罚200元罚款,扣6分,苏某后悔不已。

  在此,交警提醒大货车驾驶人,无论有无信号灯,车辆行驶至路口时,一定要减速慢行,注意观察,主动避让。遇路口红灯时,一定要停车等待,肆意闯红灯或者路口绕行躲避监控探头的做法,不仅违法,而且也不安全。 视频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