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季旅游价格实惠 “温暖游”“特价游”线路受欢迎

2017年12月04日 17:04:00 | 作者:bxg 姜飞雪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旅游市场也迎来了淡季,价格也是比前段时间便宜了不少。记者走访宿迁市区的几家旅行社发现,“温暖游”、“特价游”线路很受大家的欢迎。

12月4日上午,在宿迁市区的一家旅行社,市民韩女士正在咨询旅游线路。快要到年底了,韩女士打算休个年假,带上家人孩子好好出去游玩一下。

市民韩女士:“想带着家人到南方一点,像海南,或者泰国都可以,因为那边天气比较暖和,带着家人过去那边逛一逛,然后就是旅游旅游,品尝品尝小吃,体验体验那边的风土人情。”

据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最近由于天气比较寒冷,不少市民都会选择去南方暖和的城市休闲度假,比如海南、云南、桂林,或者出境游,去泰国、日本等地。当然也有不少年轻人不畏寒冷,选择去北方,比如哈尔滨、漠河等地去看雪景。

除了旅游线路多样之外,旅游价格也是比前段时间便宜了两到三成左右。

旅行社负责人陈海燕:“因为长线飞机票比较便宜,所以说特价比较多一些。像这个泰国也都推出了一些2000多块钱的,像现在海南的价格也就在2000块钱左右,主要是机票很便宜,所以价位下降了许多。”

除了飞机票打折之外,由于是旅游淡季,不少旅游景点也开始执行淡季票的价格,也让旅游价格下降不少。

为了招徕顾客,不少旅行社还推出了一两日的特价游。

据工作人员介绍,从12月中旬开始,选择年休假外出旅游的人会逐渐增多,到时也将迎来一波旅游高峰,价格也会随之上涨。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