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拉机无牌上路 抢快车道惹祸

2017年12月04日 14:28:00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3号下午3点多钟,在湖南路马台街做垃圾清运的李师傅,骑着电动三轮车拖了一车建筑垃圾行驶在马台街上,由于随意变道不慎与同方向行驶的一辆轿车右前部碰擦,李师傅不但没有停车查看反而选择继续前行。

轿车司机高先生发现车被碰擦,便加速追赶将电动三轮车逼停讨要说法。开始李师傅声称自己不知道碰到了轿车,发现确实碰擦到轿车后又辨称是自己的车尾部碰擦的,责任不在自己。轿车司机高先生指出李师傅随意变道超车,将车开到了快车道上又随意变道才造成碰擦,双方发生争执,高先生让李师傅赔偿车辆损失维修费共计5000元,李师傅声称没有那么多钱,只有300元。 随后高先生又发现李师傅开的三轮车无牌照,便要选择报警。李师傅见状自知理亏,便打电话联系工友送钱来。

因为高先生一行是外地来宁游玩的,也着急赶路,如果报警处理,交警来了首先要扣车,还要承担维修费用,最后双方选择私了,李师傅赔偿500元维修费用,双方和解后离开。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