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追尾 其中一车失控撞向公交站台

2017年12月04日 12:11: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3日晚上19点左右,淮安清江浦区淮海南路上发生惊险一幕,一辆黑色轿车与前方一辆白色轿车发生追尾,导致白色轿车失控,冲向路边公交站台,幸亏事发当时站台无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交警已经赶到对事故展开勘查,随后对事故车辆进行清障救援。白色轿车车头朝西撞在站台上,严重损毁,保险杠也被撞飞,整个轿车右后尾部被撞严重凹陷变形,车标还遗落在站台上,而黑色轿车左前车头部位严重损毁,损毁部件散落地面。

  据白色轿车车主称,自己是被撞的,当时直行,对于怎么被撞他自己都不是很清楚。而现场一名目击者表示,造成事故主要原因是黑色轿车速度太快,过路口的时候抢灯加速,看到前方有轿车刹不住了,白色轿车被撞到站台这里,车上女乘客受了点伤,没什么大问题。

  目前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