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被困岛礁 连云港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警方施救全过程

2017年12月03日 00:09:00 | 作者:王德俭 通讯员 张文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2月2日下午,连云港市市民刘振成、王绪梅等人随国际摄影协会采风团到广东省吴川市吉兆湾渡假区附近的海域拍摄海景。

  傍晚五时三十分许,海面渐渐满潮,在海边附近岛礁上的游客都上了岸,这时,王绪梅通过相机的镜头发现远处的一个叫镇海石的岛礁上还有一个男青年,因风大浪急,上不了岸,正急得在岛礁上团团转,如不及时上岸,岛礁将很快浸入海中。

  情况十分危险,王绪梅连忙向110报警救助,与王绪梅一起拍照的刘振成向男青年喊话,让他别乱动,防止坠入海中。五分钟后,110民警与警辅人员一起下海将男青年救上岸,并将其带到附近的派出所。避免了一场可能发生的落水事故。刘振成、王绪梅也用相机记录了男青年从遇险到被警方施救成功的全过程。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 记者/王德俭  通讯员/张文君 编辑/陈进)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