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车路口相撞 一人受轻伤

2017年11月30日 11:26: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8日下午3点左右,G204国道盐城市大丰区刘庄镇区境内一家手机店门口,一辆货车避让轿车不及发生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一辆丰田轿车损毁严重,货车右侧被撞坏,好在两车没有驾乘人员受重伤。

  一辆货车停在路边靠护栏,右侧也有撞坏,在大货车后面有一辆丰田轿车撞在路边的一根护栏桩上,前左侧大灯掉在一边,保险杠全部损毁,护样桩凹在车头有三十公分,后挡风玻璃和后左尾灯全部破碎,整过轿车损毁严重,地上到处是二车相撞时掉下的塑料碎片。据货车驾驶员介绍,当时他由南向向北行驶走到该路段时突然从辅道出来一辆轿车,他立即刹车己经来不及了,就一下子把轿车撞了个90度,然后又撞到路边的护栏桩上。

  而轿车驾驶否认货车驾驶员的说法,他介绍他刚从辅道出来看到南边有车就停在这个路口等车通过了再出来,他刚停下在等候就被了转了过来然后又撞到了护栏桩,副驾驶座上他老婆嘴也受轻伤。交警还在现场勘查。具体事故原因还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