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餐车撞上大巴 驾驶员被困获救

2017年11月30日 11:01: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29日上午6点,无锡市新吴区旺庄镇新洲路与312国道交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送餐面包车撞上了停在路边的一辆大巴车,面包车驾驶员被困车内。接到报警后,救援人员迅速出动赶赴现场进行处置。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两辆事故车停在路边,追尾面包车车头由于剧烈的撞击已经严重变形,驾驶员此时已经失去了意识,头上和腿上都有明显的伤口,必须立即将驾驶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救援人员立即展开施救。

  救援人员首先用救援车辆上的牵引装置对面包车进行牵引,将面包车牵引开来后,又立即使用液压剪切钳和扩张器对驾驶员一侧的车门进行破拆,很快车门便被破拆开,随后救援人员又马上使用液压顶杆对车门位置进行支撑,增加救援空间,驾驶员随即顺利的被营救出来。

  记者从被追尾大巴车司机处了解到,事发时他刚坐上停在路边的大巴车,准备再休息一下再启动发车,结果就从反光镜中看到后面一辆面包车径直向他开来,并没有采取制动就一头撞了上来,事故发生后他立即下车报警,而面包车则是向某单位运送面包的运餐车,事故发生后面包散落了整个车厢,驾驶员由于伤势严重,目前还在抢救当中,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