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产区垃圾成堆 引发火灾

2017年11月29日 19:43:00 | 作者:胡图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29日中午有多位市民报警,称南京江北新区泰西路钟材厂对面着火,接警后119 、110 很快赶到现场。在现场看到浓烟滚滚,三辆消防车停在路边,由于有一条小河之隔,所以消防员绕道进了现场,进行灭火。

  在产区的围墙下,多名消防员正在清理火场,现场看到着火的地方都是垃圾,上面很多都是轮胎生活垃圾,油漆桶、充气小罐子。

  据现场工人称:“听到好几次爆炸声,由于厂区有工人发现及时,带了很多灭火器进行灭火,才使得火势被控制住,上方有很多电缆和高压电,周边厂房还有汽车,不及时处理后果就无法估计了,此次火灾导致一根电缆被烧毁。”

  随后赶到的消防用了10多分钟将余火清理干净,据了解,该厂区不止一个单位在此生产,成堆的垃圾是哪个单位造成一时并不清楚,厂区负责人正处理此事,起火的原因有关部门也正在调查,希望这样的安全隐患能及时排除。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