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男子:回家嫌路堵 拿着涂料改路标

2017年11月29日 18:16:00 | 作者:杨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前两天,连云港小伙蔡某任性了一把。他每天下班回家坐公交,发现一个路口经常堵车,怎么办呢?小蔡想了个法子,直接拎着涂料和刷子,在路口左转弯加掉头的标线上,P上了一个直行箭头,结果被巡逻民警逮个正着。

  11月 27日下午四点左右,小蔡正拿着刷子,蘸着涂料涂改标线。由北向南最左侧的左转和掉头标线,被他涂上了一个直行标志。原先 ' 左转 调头 ' 箭头的路标,结果变成了 ' 左转 调头 直行 ' 的三个箭头的路标。

  

  见此情形,执勤民警王爱加立即带领辅警上前制止了该男子的行为,并将其控制,现场对其进行了质询。面对交警的质询,小蔡一脸懵懂。

  经现场询问,小蔡说,自己每天下班回家都坐公交车经过这里,发现路口直行车道太堵了,而左转弯的车子很少,道路又宽,就想在增加一个直行箭头,多拓一个车道,这样就可以加快直行的速度了。交警部门表示,路上的标线都是经过论证出来的结果,蔡某的行为,很容易造成交通堵塞,还有可能造成直行与左转弯的车子相撞,非常危险。目前,涉事路口已恢复原样。蔡某因私自改变交通标线的违法行为,被行政处罚 1000 元。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记者/杨芹 编辑/陆林)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