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男孩开车上路 家长竟边指导边拍手叫好

2017年11月29日 09:37:41 | 来源:合肥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三岁男孩开车上路家长竟边指导边拍手叫好

  最近网上一段视频被热传,一名三四岁的小男孩被家人抱在腿上,手握方向盘开车,一旁的家人还在指导其转向。男孩一边操作方向盘,家人还在一边夸赞他表现得很好。记者昨天联系了合肥交警,据了解,此种情况车主将会被吊销驾照。

  最近,合肥多位微博博主转发出一段视频。该视频共有24秒,但却让不少网友看得心惊胆战。视频中一名身着绿色衣服的男孩,坐在一名中年男子的腿上,正在驾驶一辆轿车,当车行驶到前方拐弯处,旁边的大人大声叫着,“左转左转,转弯转弯。”

  孩子在几名大人的指挥下,成功操作完成驾驶动作。旁边的大人不仅没有感到害怕,还纷纷夸赞孩子。

  该视频发出后,不少网友留言。

  “看完视频魂都被吓没了!”

  “家长不能这样教不懂事的孩子。会害人害己的。”

  对此,合肥市公安局蜀山交警大队一名交警表示,如情况属实,将对车主罚款1500元,同时可以吊销驾照,责令车主立即中止此违法行为。(记者 韩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