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星期一美国人网购支出达66亿美元 他们到底买了啥?

2017年11月29日 06:59:21 | 来源:腾讯科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市场研究公司AdobeAnalytics称,今年的网络星期一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网购日。它估计这天美国人在网购上的支出达到66亿美元,同比增加了17%。

  相比之下,黑色星期五和感恩节的在线销售额分别为50亿美元和29亿美元。

  那么美国消费者在网络星期一这天到底买了什么呢?

  据Adobe调查所知,这一天最畅销的商品包括:任天堂Switch游戏机、电子游戏《超级马里奥奥德赛》、苹果AirPods、各种流媒体设备比如谷歌(微博)Chromecast和Roku、三星的平板电脑、苹果iPad、索尼PlayStation VR和微软Xbox One X。

  这一天,各种玩具也非常受欢迎,其中最畅销的玩具包括:PJ面具、Hatchimals Collectible惊喜蛋、Funko Pop玩偶、L.O.L Surprise惊喜拆拆球和玩具汽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