褐石系产品首现新江北!汊河纯新盘金地都会艺境今日公开12月初首开1万/㎡最低首付13万

2017年11月27日 10:57:50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汊河纯新盘金地都会艺境公开售楼处及样板间,这是金地继湖城艺境、浅山艺境之后打造的第三个褐石系产品,也是金地在新江北的首个褐石系产品。据了解,该盘将于12月初首开2号楼共计132套高层房源,毛坯交付,价格预计在1万元/㎡,最低2成首付13万元起。

  今天上午,金地都会艺境公开售楼处及80㎡样板间。项目是区域内首家浪漫褐色主义社区,独有的褐石风格体验,褐石生活精神的高雅,褐石系列更配有多种配套,例如儿童主题公园,邻里生活街区等。

  据了解,该项目共规划23栋住宅和别墅,其中6栋高层、10栋洋房、7栋叠墅。

  置业顾问称,预计12月初首开2号楼高层房源132套,毛坯交付,户型面积为65㎡、80㎡,价格在1万元/㎡左右,最低2成首付13万元起。

  户型图:

  80㎡(中间户)样板间:

  据了解,项目地处南京北汊河新区104国道旁,距离南京核心新街口25公里,江北核心15公里,高新区10公里,毗邻长江南路以及104国道。

  在交通方面,地铁3号线林场站是目前距离项目最近的地铁站点,规划中的宁滁城际汊河镇站距离项目不远,南京北站在未来2年内都将在附近汇聚,公交602、610都可以到达。

  周边2公里范围内,商业、医疗、教育等基本生活配套较为完善,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