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多次推搡掌掴幼儿 教育局和警方已介入

2017年11月24日 08:15:22 | 来源:新浪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原标题:江苏镇江一幼儿园教师多次推搡拍打幼儿,教育局和警方已介入

  一位女幼童被疑似幼儿园教师的女性多次拍打、拉扯、推搡,最后不得不摆手求饶。这是近日流传于江苏镇江各大论坛的一段视频画面。

  自11月22日起,两段均长约1分30秒的视频在江苏镇江各大论坛流传。在一段视频中,在一个疑似幼儿园教室内,一名女童被一名短发女教师多次推搡,摆手求饶后被抱住。另一段视频中,一名男童被同一位教师从脖子后面揪住衣领,快速拉到身前,并疑似遭其掌掴。

  据《现代快报》报道,这一幕发生在镇江市润州区南山景园幼儿园。

  11月23日傍晚,南山景园幼儿园园长李璐向澎湃新闻记者确认,网传视频的确发生在该园。李璐表示,警方已经介入调查,23日下午,她已经陪同涉事教师到当地派出所作了笔录,接受调查。

  李璐表示,目前警方还没有对该事件进行定性,她对事件的了解仅仅局限于监控录像,“对事件定性后,我们该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绝不姑息”。

  另据镇江电视台《看见大市口》报道,近日有该园幼儿回家反映“被打”,后有相关家长赶到学校调取并翻拍了监控。涉事幼儿园两名副园长表示并不清楚事件发生的具体时间和情况。

  网传该园涉嫌虐童的监控视频时间显示为2017年。李璐表示,幼儿园每个教室、休息室都设有监控,公开透明。

  园方会定期查看相关监控吗?涉事教师是否有过类似推搡、拍打的粗暴行为?对此,李璐拒绝回应。

  据镇江报业集团“今日镇江”客户端报道,涉事老师姓俞。有润州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记者确认,俞某2015年参加工作,2016年考入润州教育系统,进入南山景园幼儿园工作,持有相应的从业资格证。

  23日晚六点左右,润州区教育局在镇江某论坛回应称,该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调查了解,现已责令涉事教师停职,配合警方调查处理,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取证。

  同时,润州区教育局将根据警方调查结果做进一步处理。如涉事教师触犯法律,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如未触犯法律,将由区教育局依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目前,镇江市公安局润州分局七里甸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截至记者发稿时,润州警方仍在调查中,尚未发布对此事的调查结果通报。

  据南山景园幼儿园官网介绍,该幼儿园位于镇江市团山路体育会展中心北侧,是南山景园小区的配套幼儿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