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防守未获应有尊重 可复制步行者时期表现

2017年11月24日 08:07:33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美媒体报道,雷霆队前锋球员保罗-乔治现在的一大心愿就是自己在防守端的表现能够获得人们更多的尊重和认可。保罗-乔治曾经三次入选NBA第一防守阵容,但是人们更多地会觉得他是一名侧翼的优秀得分手。在周四雷霆队击败勇士队之后,乔治表示,他觉得自己在防守端所做的贡献应该得到更多的认同。

  乔治韦少击掌庆祝

  “我觉得自己在防守端的能力和表现并没有得到人们应有的尊重。还在步行者队效力的时候,我就能够在这方面打出高水准。但是,这样的奖项是媒体记者们投票选出来的。我觉得自己的防守能力和表现并没有在全国范围内得到认同和尊重。”保罗-乔治这样说道。

  在周四的比赛当中,乔治充分展示了自己在防守端的天赋,他负责防守NBA联盟最出色得分手之一的杜兰特,在保罗-乔治的出色防守之下,杜兰特全场出现了4次失误,全场的投篮总共是17投8中,得到21分。乔治在那场比赛当中还贡献了4次抢断。

  保罗-乔治在对阵勇士队那场比赛当中无论是对有球队员的防守还是无球队员的防守都很到位,这就是为什么雷霆队在防守效率方面能够排在全联盟第三位的主要原因。保罗-乔治目前场均5.1次成功破坏对方进攻和场均2.6次进攻这两项数据均排名全联盟的第一位,这也直接导致雷霆队场均迫使对手出现18.8次失误,雷霆队的这一项数据也是排在全联盟第一位的。

  不过,这些对于乔治来说都不是什么新鲜事,他在步行者队效力期间就做过类似的事情。在当年与三巨头领军的热火队相抗衡的过程当中,保罗-乔治就表演过他非常出色的防守。后来,步行者队逐步走了下坡路,这其中就和保罗-乔治腿部受伤有很大的关系。但是,现在的保罗-乔治已经恢复了健康,他逐渐在雷霆队找到了又一个复制自己当年防守端神勇表现的机会。

  “我们在印第安纳的时候就打出了历史上最好的防守之一。我得到了队友们的很多帮助,当然也有教练组的帮助。我觉得在我职业生涯初期,我是最出色的一对一防守球员之一。我现在在这里仍有机会再次展示这一点。”保罗-乔治这样说道。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