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季后赛胜者组首战前瞻:XQ与WF强强对决

2017年11月24日 07:52:27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KPL季后赛胜者组首战,由XQ对阵WF。

  XQ - 阿泰

  XQ vs WF

  比赛时间:11月23日19:00

  预测结果:XQ胜

  XQ战队正式创建于2016年5月,是一支粉丝众多的老战队。在本次秋季赛中,出师不利,却在低迷的时候,不忘初心,调整好心态,成功涅槃。可能大家都只看到了QG惊人的13连胜,殊不知XQ在与JC争夺小组第一之战之后,也已经达到了8连胜。从赛季初的一直在保级赛徘徊,到最后小组第一进入季后赛,真正意义的低开高走。Knight在本季秋季赛完成五百杀,成为第一个“五百杀先生”;七杀在这一届秋季赛中多次让人咋舌的上单表现也是让人大开眼界;阿泰也完成了蜕变,身为三届元老,从之前那个易燃易爆炸的他变得更加沉稳,与战队之间的误会也已经消融。可以说,现在的XQ,是季后赛中QG最有力的狙击者,相信他们不会止步于此,期待他们今日的表现。

  WeFun战队正式成立于2016年6月,在新人加入队伍之中之后,整个队伍立刻变得不一样。首先是逼对面将辅助送进Ban位的Tattoo,他的张飞一度让人眼前一亮,让人们见识到张飞也能打的激进、进攻性强,对辅助的了解可谓出神入化,在新版本更新之后更是拿出刘邦配合貂蝉2:0击败对手;同时中单的天明,天才射手Evildoer也是战队的顶梁柱。有着强力的新人辅助,WeFun有如神助,就算是面对强敌QGHappy也能先下一城,但是从和QG的比赛可以看出,后两场的WeFun后劲不足,而季后赛的BO7是非常考验持久状态的,希望他们能够调整好,以100%的状态面对今天的比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