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期销量超P10一倍 华为Mate10打破西欧销售纪录

2017年11月23日 12:19:21 | 来源: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华为有可能会因华为Mate 10而成为市场赢家。该公司声称,新产品已经打破西欧发布的所有纪录,超过了100%的销售目标,粉碎了华为P10和P10 Plus今年3月在西欧的预售订单纪录。

  Mate系列手机并不像其他华为产品那样引起客户的注意,但这可能会改变。这款新手机已经在几个不同的市场获得了积极的评价,并且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被誉为强有力的竞争者。

  华为西欧消费者业务集团总裁沃尔特·吉(Walter Ji)表示:“甚至在我们在大街上开始销售之前,人们对于华为Mate 10 Pro新产品的反应是前所未有的,媒体给予了非常积极的评价,这正使市场需求愈发旺盛。新的Mate 10 Pro及其人工智能功能已经证明技术可以让您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全欧洲的人们都选择迎接这次强有力的市场转变。(实习编译:段彦强 审稿:李宗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