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站|国民体质监测走进青岛日报社

2017年11月22日 22:58:50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年11月20日至22日,青岛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在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阳光大厅为集团员工进行了体质检测和健身指导。

  作为全年国民体质监测工作的一部分,体质检测车开到青岛日报社,为270余名报社职工检测了体质十一项和体成分、骨密度、亚健康等项目,为每位受测者出具了体质评估报告、个性化运动处方和风险评估报告,指导受测者科学健身。

  青岛日报社职工十分关心自身体质,积极参与,认真询问,十分重视检测暴露出的体脂率高、心肺耐力差、柔韧度差、骨质流失、睡眠质量差、颈肩不适等问题,检测中心工作人员针对不同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和指导,帮助受测者找到适合自己的锻炼方式和改善体质的方法。

  青岛日报就此次活动进行了相关宣传报道,进一步扩大了体质监测工作的宣传效果和社会影响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