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变道翻车 加油站员工伸援手

2017年11月20日 18:20:00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9日晚上10点半左右,在南京幕府西路上,一辆SUV汽车在变道时撞到了绿化带上,翻出去20多米远,旁边加油站的员工发现后,和路人一起将车内4人救了出来。

  SUV四轮朝天翻倒在绿化带旁,车身损坏严重,碎片和油污散落近20米,车中一名男子经过包扎后被送上救护车,而车上另外两名大人和一名孩子并无大碍。车上一名女子说,当时她感觉车子好像撞到了什么东西,接着就失控翻倒了。

  据了解,当时这辆车从主干道往右侧变道进入辅路,突然撞上绿化带后,翻滚20多米远才停下来。旁边加油站员工发现后,急忙赶过来,和路人一起拉开车子,把车内3名大人1名小孩相继救出。

  随后,交警调来清障车清理现场,所幸车内4人均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交警正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记者/路辉 编辑/李国政)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