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击剑邀请赛开赛 156位少年剑客同场竞技

2017年11月20日 17:27:00 | 作者:恽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击剑这项在欧洲被称为贵族的体育项目已经逐渐在武进开展起来。11月19日,常州市武进区首届击剑邀请赛也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常州、南京、无锡等地的156位击剑运动员参加。 比赛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少年“剑客们”身穿白色的击剑服,头戴护具,在刀光剑影中捉对厮杀。击剑运动要求进攻、击剑、得分必须在一气呵成中完成,除了考验参赛选手的速度力量外,还需要良好的身体协调性和敏捷的反应。

  8岁的杨辰苏仅仅学习了一个月的重剑,就爱上了击剑。 本届击剑邀请赛由区体育总会主办,区击剑运动协会承办,比赛共分10个组,项目分花剑和重剑。

  目前,击剑运动在我区学生群体中逐渐流行,湖塘桥实验小学、清英外国语学校、锦绣小学等6所学校都已开展了击剑课程,击剑运动协会的会员也从最初的三十多人发展到现在的一百七十多人。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