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罚争议导致热刺输球?波切蒂诺要头痛的可不止这个

2017年11月20日 11:19:40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伦敦德比的下半场还未开始,先进场的波切蒂诺绕着比赛监督讨要说法。热刺本场所丢第一球,确实疑问重重:热刺桑切斯是否在防守枪手桑切斯时,导致热刺要在禁区外输一个任意球?当这个任意球被厄齐尔踢出瞬间,等在热刺门前接应的穆斯塔菲,是否稍稍越位?

  波帅赛后说:“非常失望,失望于我们失球的方式。问题很清楚,但很难解释我们为何会这样丢球。巨大的错误。犯规不是犯规,对方进球是越位在先,可能第二球也越位了。我们失球前比他们表现好。对阵斯旺西时,裁判也是迈克·迪恩。”

  戴尔赛后也认为迪恩的一连串错判,导致球队第一个失球,“重大比赛中,这样的越位误判太多了,这让对手取得领先,也改变了比赛走势。我不想惹麻烦,但每个人都能看到,如果那球都吹犯规,那我们就没法有任何身体接触了。”甚至连进球的穆斯塔菲,也认为这球进得走运,“很高兴裁判没有吹罚这球越位。这就是足球,一切都可能有利于你,有时也会不走运,从整个赛季的走势看,这样的判罚会变得均衡的。”

  枪手德国中卫提供的,是看问题的另一个角度: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枪手上场输给曼城时遭到不止一次争议性判罚,温格赛后对裁判的“声讨”,差点让自己挨罚。“两周前,我们丢了一球,那是很明显的越位球,但没人说那球越位了。”枪手主帅上周六德比后说。

  不知是不是温格此前的愤怒,让本轮赛事执法方对阿森纳的哨子软了,不过迪恩对枪手而言可不是善茬。2015年9月,枪手球迷曾发起活动,请求今后不再让迪恩吹罚阿森纳的比赛,活动收到超过10万球迷的签名。迪恩曾在此前阿森纳0比2负于切尔西的比赛中,没给犯规的迭戈·科斯塔出牌,反将加布里埃尔和卡索拉红牌罚下。

  所以波切蒂诺如今要走在受罚边缘,对英超裁判一顿猛批?然而一支球队能最大化球场上的各种优势,关键还是要自身发挥出色,场上表现经得起推敲。热刺本场两大主力凯恩和阿里双双被提前换下,这样的场面已经是在暗示波切蒂诺不满这两人本场表现。

  本周二热刺要作客多特打欧冠,但球队上轮赢皇马后已提前出线。所以德比时提提前换下主力,不存在为欧冠留力的原因。波切蒂诺的解释则是,他害怕赛前体测刚合格的凯恩和阿里染伤,“他们今天身体状态没问题,但0比2后,只有最后15分钟,我不想冒险让他们再踢。然后派上略伦特和孙希望革新进攻面貌,也制造了破门机会。”

  热刺问题还不仅出现在场上。本场左后卫罗斯未能出现在在比赛名单中,但此前热刺左闸打了英格兰的两场热身,说明身体状态没问题。波帅解释道:“他参与了赛前训练,不过像拉梅拉一样,缺席一年后,他需要更多时间调整状态。”然而球迷更怀疑的是波帅是否已提前把罗斯投闲散置。

  上赛季沃克不满热刺续约条件后,就被波切蒂诺冷藏起来,然后热刺主帅迅速起用特里皮尔,还收效不俗。而随后夏天,沃克就去了曼城。同是今夏,罗斯说用google才能查到新来的队友什么来头(讽刺球队签约的新援不够分量),并为此遭到队内罚款。可能因此,波帅已从内心拒绝和曼联还传出过绯闻的罗斯。不过热刺目前出任左闸的本戴维斯表现还不够稳定。在主力中卫阿尔德韦雷尔德伤缺情况下,波帅要头疼的问题,还真不止德比中的判罚争议。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