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丨大货车突发自燃 过路司机齐救助

2017年11月20日 10:52:27 |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9日晚上10点40分左右,宿迁市湖滨新区迎宾大道与新站路交汇处,一辆半挂大货车车轮发生自燃,而且火势越来越大。就在货车驾驶员束手无策的紧急时刻,路过的公交车和私家车纷纷停下车来帮忙灭火,最后在赶到的消防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终于将大火扑灭。

  据第一时间在现场救援的103路公交车驾驶员曹师傅介绍,由于当时风力较大,火也随之越烧越旺,大货车和公交车上的两个灭火器都无法将火扑灭。

  曹利国说,当时又驶过来一辆私家车,司机也拿出车上的灭火器帮忙灭火;同时大家还到附近的饿一个工地上去寻找水源来灭火。

  就这样紧张的救援了大约20分钟之后,消防队员赶到现场,随之将大火扑灭。所幸,事故没有造成人员受伤。曹师傅说,遇到当时那种情况,大家都会伸出援助之手的。

(本条新闻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