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年内将全面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2017年11月20日 08:42:16 | 来源:名城苏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起,公安部交管局将在全国分三批推广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今天,河北保定等12个城市开始统一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今年底前,所有省份省会市及部分地市启用;2018年上半年全国全面启用。之前,上海、南京、无锡、济南、深圳等5个城市已试点发放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11万副,试点进展顺利、效果良好。

  苏州的首副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会在什么时候发放呢?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根据公安部、省厅工作部署,苏州将于年内全面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在有条不紊推进之中。

苏州将于年内全面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
以南京车牌效果图为例

  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分为小型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和大型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两种。其中,大型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为黄绿双拼色,小型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为渐变绿色。尺寸上,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比普通号牌略长,字体也和普通号牌有区别。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