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连败变烂船,快船顶薪签下“软脚虾”格里芬终难逃脱卡戴珊魔咒

2017年11月19日 09:35:01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就在昨天快船又输球了要知道这已经是快船的7连败了,相信几乎所有的球迷对于快船取得这样的战绩是非常不满意的,毕竟现在的快船可是有着“联盟第一防守中锋”小乔丹、最有实力的大前锋格里芬、还有外线防守尖兵贝弗利、当然了还有冠军教头里弗斯,所以说大家在赛季之初都知道保罗的离开会让快船变弱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会变的这么如此不堪一击,尤其在这一波七连败之后快艇战绩下滑到西部倒数第四,主帅道格·里弗斯惨遭打脸,他曾宣称没有保罗,快艇终于可以更多分享球,但是现在看来没有保罗快船是真心玩不转呀。

  当然了在赛季之初的时候快船曾打出过一波4连胜在哪个时候大家都在说快船找到了取胜的钥匙,但是出四连败之后快船似乎就开始进入了连败的魔咒在最近的9场比赛力量输掉了其中的8场比赛,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快船会变的如此不开一击那?又是什么原因让开局完美的势头变成了现在的鱼腩球队那?或许大家会说这手里弗斯一手造成的毕竟里弗斯只是一名心灵鸡汤的高手对球队的战术和执教几乎一点不会,不过里弗斯只是其中的一个原因说白了快船之所以会沦为现在的鱼腩球队这是和快船的大家球星格里芬是分不开的。

  相信大家还记得在快船四连胜期间格里芬就像神一样的存在场均可以拿到接近30分11篮板而且投篮命中率高达55%,相反在这一波7连败期间那个无所不能的格里芬已经消失了,换来的只是一个满脸疲惫脚下发软没有精神的格里芬而且在这期间格里芬把铁匠的技能更是发挥的淋漓尽致,从此前的场均接近30分现在下降到场均只有23分、8篮板、命中率更是只有42%很显然他现在的表现是快船输球的主要责任,而且就现在的表现更配不上快船为他开出的一份5年1.7亿的顶薪合同,与其说快船用1.7亿签了一名超级巨星倒不如说快船用顶薪换来了一名“软脚虾”更加实际一点。

  或许这样说格里芬有些球迷会非常不乐意,但是事实上格里芬在快船真的已经成为了一名鸡肋球员我们就拿昨天快船和骑士的一场比赛来说把,在这场比赛上格里芬全场出战42分钟25投8中三分球8投中拿到了23分12篮板5助攻的数据命中率仅为32%,而且在关键的第四节和加时赛上需要得分的时候格里芬竟然交出的数据是12投2中,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骑士完全15分的大逆转,毫不夸张的说如果格里芬能够在第四节哪怕多投进2个球那怕是多抢一个进攻篮板那么快船也就真的拿下了这场比赛。

  相反在和他对位的詹姆斯全场出战46分钟26投17中三分球9投4中拿下了39分14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尤其在攻防两端完全的完爆了格里芬,其实不止是在面对詹姆斯的这一场比赛格里芬打的这么艰难,而是快船最近的这几场连败的比赛上格里芬打的都非常艰难,在这几场比赛上我们看不到那个赛季之初火力全开的白魔兽,也看不到那个拿分如砍瓜切菜一般容易的格里芬,而现在大家看到的是一个疲惫不堪甚至身体发软的格里芬,说得更具体一点就是格里芬还是始终没有逃脱卡戴珊的诅咒。

  相信在看完格里芬的最近几场比赛之后大家似乎也更加相信联盟中流传的那句“离开卡戴珊哈登变乔丹的说法”现在来看这句话似乎已经成为了一句真理,尤其是看看现在的哈登在看看现在骑士的汤普森,还有此前的奥多姆这些都是被受伤的球员,所以说如果格里芬还是一意孤行只是把精力全部用在恋爱上而荒废了球技那么对于快船来说或许这1.7亿也就真的要打水漂了。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