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开展全市专职消防队伍业务技能大比武

2017年11月18日 13:58: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全面检验2017年度全市专职消防队伍执勤训练工作,增强全市专职消防队灭火救援实战能力。近日,连云港市消防支队举办了全市专职消防队伍大比武。比武当天虽然气温较低,但是参赛队员们个个不畏严寒、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赛场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专职消防队伍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业务素质本领。

据了解,此次比武设置了3000米跑、百米负重折返跑、百米综合体能操、沿六米拉梯铺设水带等四项单兵项目以及两人五盘水带连接操、单车双干线出三支水枪操等班组项目,来自全市14支政府和企业专职消防队共110名消防队员参加了比武。此次比武竞赛为期半天。当天中午,连云港市消防支队的领导们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奖牌奖杯。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