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众斗殴成网逃 开车心虚被抓获

2017年11月18日 13:51:00 | 作者:范涤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有句老话叫“做贼心虚”,这坏人如果干了坏事再看到警察肯定会心虚。11月17日上午,徐州云龙交警六中队民警在东三环路巡逻时,发现一辆轿车在看到警车后,明显行驶异常,有故意躲避和甩开警车的嫌疑,民警觉得可疑,于是将其截停对其进行检查,结果发现驾驶员竟然是一名网逃人员。

  警车的行车记录仪显示,当时民警巡逻到东三环路城东大道附近时,发现前方的一辆白色轿车在看到警车后,司机竟突然变道并加大油门开上了高架桥,似乎是想甩掉警车,民警觉得很可疑,于是便驾车跟了上去。途中驾驶员不断超越其他车辆,并频繁的变道,驾驶员的这一举动也更加引起了民警的警觉。当车辆行驶到东三环路纬二路出口附近时,民警伺机将该车截停。 驾驶员声称自己是去处理交通违法的,但民警发现其神情紧张,于是对其身份进一步核实,结果发现该驾驶员竟然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驾驶员先是假装一副很无辜的样子,表示自己并不知道被追逃的事情。而民警随即将其带回大队进一步盘查,刘某这才说出了实情,原来他在今年9月份,和其朋友与他人在江阴市打架斗殴后潜逃回徐州,被江阴警方上网追逃。看到警车后他因心虚,才被细心的民警给识破。

  目前,徐州交警已与江阴警方取得联系,并将其移交江阴警方做进一步处理。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