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再迎CBA里程碑 终将成为联赛传奇?

2017年11月18日 14:32:01 |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哈德森刷新纪录

  本报讯(华商晨报主任记者 刘阳)辽篮昨日115:104击败天津队,夺得三连胜。哈德森拿到全场最高38分,CBA生涯个人总得分达到8037分,终于成为CBA总得分超过8000分的首位外援,也成为CBA历史总得分榜前十名里的唯一一位外援。

  同青岛队比赛前,哈德森的CBA生涯总得分为7969分,只要他得到31分就可以达到8000分大关,但是哈德森得到30分,距离8000分大关只差1分。

  在CBA个人得分榜上排名首位的是朱芳雨。他拿过两次三分大赛冠军,8次CBA总冠军、2个CBA常规赛MVP和三次FMVP,是CBA二十年来首位总得分超过一万分的球员。

  在CBA外援历史得分总榜上,位列第二的是本赛季效力于福建男篮的内线哈里斯,目前他的个人CBA生涯总得分是7604分。

  哈德森昨日可谓打出了本赛季最为高光的比赛,拿到赛季新高38分。本赛季作为球队攻防核心的他,状态逐步提升,表现越来越好。当然,如果本赛季结束时,他能够和辽篮队友一起登上总冠军的领奖台,才算是真正实现梦想。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