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尔勒:多特防线太松散,球队为此付出代价

2017年11月18日 14:25:54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多特蒙德1-2输给斯图加特之后,许尔勒认为球队为缺少统治力付出了代价。

  今天凌晨,博斯的球队遭遇了联赛三连败,阿科洛和布雷卡洛各进一球,帮助斯图加特在主场全取3分。

  由于纪律问题,奥巴梅扬本场比赛被雪藏,许尔勒顶替他上场,完成自己本赛季第一次联赛首发。许尔勒认为球队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迅速作出反应,但应该在上半场把握住更多机会,他还呼吁队友们提高自己的防守组织性,以防止对手利用反击来击败他们。

  “我认为我们踢了一场好比赛,尤其是在上半场失球后。”他在赛后说道。“我们很强势地找回了状态,控制了比赛并踢出了一些美妙的足球,但我们需要打进更多球。”

  “下半场,我们没有如愿统治比赛,作为多特蒙德,你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必须统治比赛并控制住皮球,我们不能给对手那么多好机会。”

  下半场,索克拉迪斯被扎加杜换下,后者无法防住布雷卡洛导致丢球,但许尔勒表示这不能怪扎加杜,他说道:“扎加杜上场后踢得很好,但球队防线太松散了,而且对手不断快速反击,这让我们很难赢球。”

  接下来,多特将迎来魔鬼赛程,他们要在欧冠中迎战热刺和皇马,而在联赛中还要面对勒沃库森还有死敌沙尔克的挑战,不过许尔勒认为这是一个向球迷证明球队已经准备好提高自己的好机会。

  “这是个好机会,对球迷们来说,这是最重要的比赛,你们都看到球迷很支持我们,但最后他们很沮丧,对我们感到失望。”许尔勒说道。“我们需要回去重新塑造自己,然后在欧冠和德比战中好好表现。”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