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动态 | 小威正式步入婚姻殿堂!

2017年11月18日 14:22:52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小威廉姆斯与未婚夫阿历克西斯·奥哈尼安在新奥尔良现代艺术中心正式步入了婚姻殿堂。恭喜女皇!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在包括好友沃兹尼亚奇及其未婚夫大卫·李在内的两百多位来宾的见证下,小威廉姆斯与未婚夫阿历克西斯·奥哈尼安在新奥尔良现代艺术中心正式步入了婚姻殿堂。

  据《Vogue》杂志编辑亚历山德拉·玛肯透露,这场23座大满贯女单冠军与社交网站Reddit联合创始人的婚礼,以经典故事“美女与野兽”为主题,同时也充满了网球元素。

  参加婚礼的嘉宾们,分别在四条长桌上就座,这四桌以小威曾赢得过的四大满贯命名,通常的座位卡则被大满贯奖杯复制品代替。

  与此同时,婚礼的菜单也十分丰富,从南路易斯安那的传统菜式,到意大利风味美食——来宾们均可大饱口福。这对新人在舞会上的第一支舞,则以迪士尼著名电影《美女与野兽》的主题曲作为伴奏。

  (图片来源:Vogue)

  出席婚礼现场的各界名流除了小威的姐姐大威、双方家人、还包括著名歌星碧昂斯及其母亲蒂娜·诺尔斯、“真命天女”乐队主场凯莉·罗兰、金·卡戴珊、安娜·温图尔、以及NBA球星卡梅隆·安东尼的妻子拉拉·安东尼。

  而现场最重要的嘉宾,某过于这对夫妇两个月前刚刚迎来的爱女阿历克西斯·奥林匹娅·奥哈尼安——小姑娘在外祖母奥拉瑟恩·普莱斯的怀抱中,走过了婚礼现场的红毯。

  此外,奥哈尼安先生的母亲在本次婚礼中也有着特别的位置——尽管这位女士九年前已经去世,但为了缅怀她,这对新婚夫妇选择了她的生日作为婚礼日期。

  “这是她的生日,我们都希望她能成为这次婚礼的一份子,”小威表示,“我们当然也很希望他在现场。我想,选择她的生日举办婚礼,是一个不错的方式。这会让我们觉得她依然陪在我们身边。”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