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世界杯韩国站韩天宇获男子1500米第五名 加拿大选手夺冠

2017年11月18日 14:22:51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世界杯首尔站进行了男女1500米决赛,加拿大选手哈梅林夺得男子1500米冠军,中国选手韩天宇获得第五名。韩国的崔敏静和沈石溪包揽女子1500米冠亚军,中国选手韩雨桐获得第五名。

  进入男子1500米决赛的有中国名将韩天宇,韩国选手林孝俊、黄大恒,加拿大选手哈梅林、吉拉德,美国选手塞尔斯基,法国选手方格奈特。韩天宇在一圈过后就处于领滑,两圈过后被两名韩国选手超越。吉拉德和哈梅林随后超了上来,韩天宇落到最后一位。还有三圈时哈梅林和黄大恒争夺第一位,冲刺时哈梅林超过了黄大恒,率先撞线并夺得冠军,成绩是2分14秒179,黄大恒和塞尔斯基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韩天宇后继乏力,最后一位滑过终点,因林孝俊和方格奈特被判犯规取消了成绩,他获得第五名,成绩是2分14秒791。

  另一名中国选手石竟男在半决赛中仅排在小组第七名而无缘决赛。

  进入女子1500米决赛的有韩国选手沈石溪、崔敏静、金阿朗,中国选手韩雨桐,加拿大的圣格莱斯、鲍廷,意大利选手方塔娜。比赛一开始鲍廷和方塔娜就冲在最前面,沈石溪排在第三位,郭奕含排在第五位。还剩四圈时沈石溪超到第一位,一圈后崔敏静从外道超越到第一位,并将优势领先到终点,以2分24秒515夺得冠军,沈石溪获得亚军,鲍廷获得第三名。郭奕含在最后两圈超越,但没有成功,最终以2分24秒889夺得第五名。

  中国选手郭奕含在争夺8-13名的B组决赛中名列第二位,最终获得第九名。另一位中国名将周洋在半决赛因犯规被取消了成绩,无缘决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