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持续低迷成黄蜂6连败主因 先发之位恐都不保,何谈巅峰回归?

2017年11月18日 14:22:50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黄蜂遭遇6连败了,本赛季5胜9负,排在东部倒数第三,看起来本赛季又将无缘季后赛,今夏他们好不容易从亚特兰大交易来霍华德,乔丹老爷子本想借助霍华德与沃克的内线外组合让黄蜂队成为东部劲旅,从前8场比赛来看,黄蜂队取得5胜3负的战绩,霍华德和沃克的挡拆配合确实精妙无比,敌队防不胜防,可在联盟熟悉了黄蜂的打法后,他们找到了限制黄蜂队的办法,那就是掐死霍华德,对霍华德采取包夹和绕前,不断的骚扰他,也让失去冷静,欲霍华德与沃克挡拆,不换防,全都挤过,霍华德很难找到轻松攻击篮筐的机会,只有面对内线羸弱的球队他才能发挥出一点点作用。

  此役黄蜂队面对联盟战绩倒数第三的公牛队,黄蜂队竟然也能输!而且还是在沃克27中17,三分9中5狂砍47分6篮板5助攻,仅1次失误的情况下。沃克的47分是他生涯第二高的得分啊,这样也能输?黄蜂队在末节让公牛队单节得到40分,创了本赛季公牛队末节得分之最,黄蜂末节的防守犹如纸糊的一般,吹弹可破。而魔兽霍华德的低迷发挥也是此役输球的要因,此役他打了27分钟,10中4,罚球6中3,得到11分9篮板2失误2犯规,面对罗宾-洛佩兹和马尔卡宁这样的内线组合,霍华德内线统治力全无,还让马尔卡宁得到16分7篮板,替补的两名内线费利西奥和波蒂斯一同也拿下19分6篮板。

  其实霍华德低迷已经不是一场两场了,最近三场比赛,霍华德分别得到6+11、8+5、11+9低迷异常,而且这三场比赛霍华德的内线对手是贝恩斯+泰斯、乐福+弗莱、洛佩兹+马尔卡宁,这里面没有一位是联盟顶级内线,而且在对阵骑士队那种根本没有大中锋的球队,霍华德竟然仅拿下8+5,并且6犯毕业,霍华德在新赛季前信誓旦旦的说巅峰必然回归就是这样回归的?

  霍华德来到黄蜂队后一直都是先发中锋,场均出场时间29.2分钟,而他的替补卡明斯基只有25.2分钟,可从最近三场比赛的状态来看,卡明斯基明显比霍华德更加出色,卡明斯基三场比赛14+2、7+6、11+3,三场比赛场均出场不到20分钟,其实卡明斯基比霍华德更适合先发,因为霍华德运动能力下滑,横向移动减慢,协防能力不足,而且霍华德没有中远距离投射能力,他在场上无法为沃克和巴图姆拉开空间,克利福德教练在遭遇了6连败后,很可能让霍华德去到替补席带领第二阵容,让卡明斯基先发,有助于黄蜂队的进攻开展。

  霍华德的巅峰回归已经是联盟一个天大的笑话,本赛季从开赛后数据就在持续都低,单场最低篮板5个,单场最低分6分,目前场均13.7分12.2篮板1.12盖帽,命中率55.7%,年薪却是2350万,他真的愧对魔兽之名。火箭队的“小魔兽”卡佩拉场均13.1分11.4篮板1.75盖帽,命中率68.4%,年薪不过233万,这样的他跟火箭队商议一年2000万的续约合同还遭到拒绝,霍华德的魔兽之名还不如直接给卡佩拉更加适合。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