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商会协会慈善比赛尘埃落定 善举善心仍将延续

2017年11月18日 14:16:49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1月16日消息,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将2017亚都杯首都商会协会高尔夫慈善公益队际赛中筹得的善款和物资送到全池博爱语言康复学校,将善款和物资亲手交给学校师生,爱心球员闫磊先生也一同前往。

  为期四个月的2017亚都杯首都商会协会高尔夫慈善公益队际赛于十月落下帷幕,期间各方力量捐款义卖共为全池博爱语言康复学校筹得善款五万元。善款为比赛中球员们爱心捐赠及颁奖晚宴中大赛冠名赞助商北京亚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空气净化器义卖所得,参与认购的爱心人士有田龙太、闫武全、詹阳斌、闫磊、傅大蔚、张雪岷、周丽霞、范越、林险峰、姚玟杉、毛新革、杨文锋、金广林。特别感谢闫磊和张雪岷先生把认购的空气净化器再次捐出,赠送给全池博爱语言康复学校的师生以改善环境。

  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的代表和闫磊先生抵达全池博爱语言康复学校后,受到了池美芬校长和师生的热烈欢迎,随后在学校会议室进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比赛中筹得的五万元善款、两台空气净化器和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提供的10台iPad被交到师生的手中,学生们用歌曲和朗诵表达了感谢之情。

  最后,池校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学校,并为大家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历年善款用途。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已经在连续三年的赛事中为全池博爱语言康复学校提供帮助,而闫磊先生也同样帮助学校为孩子们建设了不囧乐园,美术室等许多设施。双方还表示将在未来继续为学校提供舆论宣传和资金上的支持,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温暖。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