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那不勒斯主场取胜?

2017年11月18日 14:10:52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时间11月19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13轮,领头羊那不勒斯将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米兰此前对阵联赛排名前6位的5支球队时全部告负,本轮面对领跑的那不勒斯不知能否终结这一尴尬。

  上轮联赛的平局让那不勒斯的领跑优势仅剩1分,尤文图斯目前积31在身后虎视眈眈,随时可能将那不勒斯从领头羊的位置上赶下去,那不勒斯要时刻小心。虽然本轮的对手并不容易对付,但以那不勒斯从联赛开赛至今表现出的战斗力,以及米兰连续6次做客圣保罗都未能取胜的战绩来看,那不勒斯想要主场拿下3分应该还是可以办到的。

  米兰在面对排名前6的球队时分别1-4不敌拉齐奥、0-2负桑普、0-2输罗马、2-3输国米、0-2输尤文,米兰在面对排名靠前的球队时丢球都是2球起步的。本轮面对拥有强大攻击力的领头羊那不勒斯,米兰的防线能否守得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