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两老妖献32分14板正负值44爆表 詹姆斯只用打46分钟

2017年11月18日 14:10:48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时间11月18日,骑士主场迎战快船。詹姆斯出战46分钟,贡献39分14篮板6助攻,乐福出战42分钟,砍25分8篮板。最终骑士以118-113逆转快船,取得4连胜。

  此役,骑士取得胜利,35岁的韦德和36岁的科沃尔功不可没。韦德出场36分钟,贡献23分11篮板5助攻,在场正负值为+19。科沃尔出场28分钟,贡献9分3篮板2助攻,正负值全队最高达到25。两人在场正负值达到44,爆表的水平。

  骑士今天能够获胜,韦德替补出战分担了詹姆斯不少的时间和工作。特别是在第二节,韦德连续杀伤得分,死死咬住比分。仅上半场韦德就9投4中,罚球12罚11中得到19分,创加入骑士后的新高。联盟第四节最准的神射手科沃尔全场3分5中2,用进攻牵制快船的防守,特别是在加时赛阶段科沃尔防守不漏位,换防格里芬也不落下风。

  今天两人的完美表现让詹姆斯在第二节获得了长时间休息,为他在加时赛发力提供了体力储备。要不然按照泰伦卢的战术,今天这场比赛詹姆斯非得打满全场不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