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舞会,为舞蹈加冕——2018CBDF国家队员选拔“上篇”

2017年11月18日 14:07:53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7第31届CBDF全国锦标赛于11月17-19日在上海闵行体育馆隆重举行。本届大赛由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主办,深圳市港龙文化体育有限公司承办,喜盈门闵行区林冰舞蹈专修学校协办,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联合支持。CBDF全国锦标赛是国内历史悠久的国标舞赛事品牌。它是拥有权威的评审阵容、高水平的职业选手、大型的赛事规模和影响力强的中国国标舞高端赛事。

  昨晚,大赛最高组别的职业组拉丁舞和甲A组摩登舞的决赛在赛场展开,这一决赛也是2018CBDF国家队选拔赛,职业组前6名和甲A组前12名将成为2018CBDF国家队成员。作为此次大赛的亮点之一,燃起了国家队争夺战的第一把火。几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徐一龙/师林悦、彭佳男/钟佳慈稳坐了职业组拉丁舞和甲A组摩登舞冠军的宝座。

  昨晚,职业组拉丁舞冠军徐一龙/师林悦一身黑色战袍舞动在赛场,师林悦头戴的黑色王冠更加烘托了他们的气宇轩昂。

  徐一龙/师林悦冠军答谢表演

  而甲A组摩登舞冠军彭佳男/钟佳慈则换下了之前典雅的黑白舞服,钟佳慈身穿浅浅的蓝绿色长裙流光溢彩、轻盈飘逸,“我做了那么多改变,只是为了我心中不变”,昨天晚上的他们多了一丝温柔、一丝情长,走进他们的舞蹈,仿佛是走进了内心深处的温柔乡。“一遍用了千遍,千遍只为一遍,当回忆久远,初心始现……”舞池中央,灯光照耀着的,是他们此刻舞动的赛场,是他们由内而外散发追随舞蹈的梦想。

  2014年11月,CBDF第一支国家队诞生,这个独属于国字号的荣耀成为了每位舞者们努力的方向。如今,一年一度的国家队选拔赛已经成为了锦标赛的传统,被入选这支国字号队伍的优秀选手,自然而然成为了国标舞界的标榜。4年来,CBDF国家队代表了CBDF的形象,代表了中国乃至亚洲国标舞的最高水平。

  职业组拉丁舞前6名

甲A组摩登舞前7名

好戏提前看:

  如果说17日的比赛只是这场比赛的“预热”,那么今天“大戏”将正式开始!继昨天晚上国家队争选拔“上半场”的精彩角逐之后,今晚,国家队争夺战仍将继续,职业组摩登舞和甲A组拉丁舞决赛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此之外,新增的省际壮年摩登舞对抗赛将在今晚的开幕式上演。不仅如此,开幕式上还有世界巨星轮番上台表演,其中包括前世界职业摩登舞冠军Mirko Gozzoli &Edita Daniute,2017世界美式摩登舞冠军Nick Cheremukhin &Viktorija。这是美式摩登世界冠军登陆中国舞台的第一站,精彩程度不言而喻。

  赛事详情请继续关注《尚舞》后期报道,我在这里等着你!

  文、图、视频 | Peach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