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TP年终总决赛 小组赛 - 戈芬VS蒂姆,迪米特洛夫VS布斯塔

2017年11月18日 14:01:51 | 来源:搜狐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文字转载 | 腾讯网球

  视频编辑 | 拾叁

  平台编辑 | 拾叁

  ::

戈芬VS 蒂姆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2017赛季ATP年终总决赛今日继续进行,在桑普拉斯组最后一轮比赛中,比利时选手戈芬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4和6-1击败奥地利名将蒂姆,取得对对手的三连胜,以2胜1负的成绩晋级四强,将和瑞士天王争夺一个决赛席位。

  戈芬目前世界排名为第8位,他在今年法网遭遇重伤一度远离赛场,不过赛季临近尾声时逐渐找回了状态,本次总决赛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第二轮则不敌迪米特洛夫。今日比赛他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位的奥地利名将蒂姆,后者已经连续两年杀进法网四强,本赛季只有一个单打冠军入账,本次总决赛他在首轮比赛中不敌迪米特洛夫,但是第二轮击败替补出战的西班牙选手布斯塔,保留了晋级四强的希望。

戈芬 VS 蒂姆 比赛自制HL

  迪米特洛夫VS 布斯塔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7ATP年终总决赛在英国伦敦继续进行,桑普拉斯组小组赛第三轮,已经确认小组第一身份的迪米特洛夫火力全开,以两个6-1横扫替补纳达尔出战的布斯塔,取得三连胜,晋级四强。半决赛,迪米特洛夫将迎战美国大炮索克。

  本赛季,迪米特洛夫表现得可圈可点,法网打进四强,辛辛那提大师赛夺得冠军,职业生涯首次跻身总决赛。本次总决赛,迪米特洛夫状态爆棚,小组赛前两场分别击败了蒂姆和戈芬,已经提前确保小组第一。本场比赛,迪米迎战替补纳达尔出战的西班牙选手布斯塔,两位选手在过去交手过4次,彼此各赢两次打成平手,双方最近一次过招是在今年法网,当时迪米直落三盘获胜。

迪米特洛夫 VS 布斯塔 比赛自制HL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