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官方宣布世界杯分组抽签嘉宾:英名宿搭档俄美女

2017年11月18日 14:01:07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莱因克尔和玛丽娅-科曼德娜娅将担任抽签嘉宾

  腾讯体育讯 12月1日,国际足联将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进行分组抽签。当地时间本周五,国际足联在其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英格兰传奇前锋加里-莱因克尔,以及俄罗斯著名美女体育记者玛丽娅-科曼德娜娅,将担本次任抽签仪式的主嘉宾。

  国际足联已经确认,莱因克尔将与科曼德娜娅一道为俄罗斯世界杯进行分组抽签。在得知自己被国际足联选为抽签嘉宾之后,莱因克尔感到非常激动,他在接受FIFA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说道:“作为一名足球运动员,我有幸两次参加世界杯,并且曾经在这个大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那无疑是非常特别的经历。这一次,我将以全新的身份参与到世界杯当中,我将亲自揭晓分组结果,这的确是令人兴奋异常。”

  球员时代的莱因克尔是一名高产前锋,他曾经在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中勇夺最佳射手,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更是率领英格兰队打进了半决赛。莱因克尔曾经效力于莱斯特城、埃弗顿、巴塞罗那、托特纳姆热刺、名古屋鲸八等球队,他也是少有的曾经在海外取得职业成功的英格兰球员:在为巴塞罗那效力期间,莱因克尔在各项赛事中总共出场137次,打入了52粒进球。

  科曼德娜娅则是俄罗斯家喻户晓的女性体育记者,她拥有多年的媒体、广播以及电视直播的工作经验。在接受国际足联官方网站记者采访时,科曼德娜娅说道:“12月1日注定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全世界球迷都会关注着世界杯分组抽签的结果。在我看来,世界杯在那一天就已经正式开始了,而作为世界上通用的语言,足球能够把全世界的人都团结在一起。能够为世界杯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非常自豪,也非常高兴。同时,我希望向全世界展示俄罗斯的魅力。请相信,明年的世界杯,必定是一次非同寻常的盛会。”

  除了这两位主嘉宾之外,国际足联还会为他们选择8名“抽签助手”。目前,首位助手已经产生,他就是现年91岁高龄的俄罗斯足坛传奇人物尼基塔-西蒙扬。在上世纪50年代,西蒙扬曾经代表前苏联国家队出场20次,这名身材不高的锋线球员总共打入过10粒国际比赛进球。除了西蒙扬之外,国际足联将于近日宣布另外7名抽签助手的身份。

  (罗比)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