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投资人:英雄联盟是同类项目中最好的

2017年11月18日 14:00:58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获得2018年NA LCS联赛席位的金州勇士队的投资人表示,英雄联盟是同类项目中最好的。

  在英雄联盟2017全球总决赛结束后,北美LCS联盟改制,意图改成类似于NBA的永久联盟制。在今年表现出色的,如DIG、NV、IMT和P1战队,申请均遭到否决。而金州勇士、休斯顿火箭、克里夫兰骑士均成功通过申请,在下赛季能够建立自己的电竞战队。此前,据知情人士透露,获得2018年NA LCS联赛席位的金州勇士队将其英雄联盟战队命名为Golden Guardians。

  作为金州勇士队助理总经理的Kirk Lacob同样也是投资人。在金州勇士队合伙人Peter Guber投资Liquid战队后——其中Lacob也有少量的参与,Kirk对此领域进行了更为深入的研究。当拳头开放北美LCS的席位申请后,Lacob代表勇士队的投资公司抓住了这个机会。

  周五,Lacob首次具体谈到了这次投资行为,“这是一款非常出众的游戏,而且有着非常不错的基础建设,英雄联盟显然是同类项目中最好的。”

  但金州勇士队的执行主席Peter Guber以及部分管理层高层曾投资aXiomatic,而该机构正是TL的拥有者之一;另外,金州勇士队另一位小老板Chamath Palihapitiya也曾在早些时候投资了C9。由于Riot不允许多支战队拥有相同的投资方或老板,因此未来金州勇士队方面会如何进行调整尚不得而知,是队伍重新对Golden Guardians的管理结构进行变更,还是球队高层变卖其在TL和C9的投资,一切要看未来金州勇士方面的运作。

  同时,Lacob表示虽然很多人会认为建设队伍的过程可能会让人头疼,但是Lacob却感到兴奋,他认为这甚至比NBA的转会期竞争还要激烈。周一的时候,勇士队会在签下选手前公布这支队伍的运作负责人。Lacob表示他认为与勇士队这个品牌有所关联会队伍或多或少会有帮助,无论是在招募相关人员还是培养粉丝等方面。

  (文/王炎)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